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年末总结【顺带表白。

年末了。总要说些什么。

很感谢能遇见你们。这大概是2015年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儿——偶然间跟着自己所喜爱的画手太太进了lofter,然后尝试着把自己写的小短篇发布在网上。其实一开始我真的只是抱着【找到了个秘密的地方屯文】的心态发文的。

——结果反响超出意料的还不错,我还记得那时候一口气先发了两篇福华肉来着……可能是因为我一来就开始狂甩节操的原因,给粉丝数量奠定了一个基础【。接着去更新了另一个四毛哥×比尔博的短篇,顺便狮子大开口一般提出了【我要写十个福华小甜饼!满满的都是爱!】的话。

现在离福华的十个小故事大结局越来越近了,掰着手指头数过来我也拖了大半年,真是对自己的手速感到抱歉。

这么长的时间跨度后我再去看那些写的东西,当然会有【写的怎么这么烂啊】或是【啊这个脑洞还可以再补补】这种想法,然而每次想改,可之后也只能作罢——那些文字带着痕迹。我不愿意把它们轻易抹去了。

一个文手所珍爱着的他自己的文字,是什么都无法比拟的。

字里行间流淌的东西,可能会因为文笔稚嫩的缺陷而显得可笑,我却实在是深沉的爱着它们。
 有人说不要去看之前自己写过的东西,只要一直往前写就行了。可是我总抑制不住自己,想要一遍一遍反复咀嚼自己曾经写过的文章,然后以另一个人的心态去评判和揣摩当时自己的心境。

或许有些自恋吧。可我的确能看出不足来,然后在下一次的写作中努力补救。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努力的文手。我无法做到日更、从来没有尝试过写长篇、总是把握不好两个人之间的情感。脑洞和构思很美好,却因为写作能力的不足而懊恼。

但我只要一想到还会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我就没办法放弃我的脑洞和未完成的文章。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我会一直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以下是表白时间——

@Ida-the-one 第一个是一只羊!刚来LOFTER第一个认识的福华同好。在评论区总会看见她毛茸茸【?的身影。实在是太面熟了,不勾搭不行啊。

@暴牙岔氣自嗨老顛顛 点名一个手帐太太。太阔爱了!!!!!!我真是无比爱你!!!人生中第一次抽奖被抽到的机会是你给的!!!!

@请给我口袋马丁 一个画手太太。勾搭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方方的。人敲好啊!

@Lynn.D 对,我俩的确深交了。

@礼物 。 她一定是小天使派来给我送温暖哒。

@朝抄潮爺(・д・`*) 画手!!!画风萌的无法自理!!!我现在头像还没舍得换呢!!!!

【没被点到的小伙伴不要伤心,只是我记性不好一下没想起来……还有欢迎首页各位小伙伴来找我深交。一个话唠很怕寂寞的。

 

以上。

本脖感谢各位的不离不弃……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哒。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