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文手调查问卷

感谢 @苏麻离青瓷 的艾特!隔了俩月终于写了。(感觉写得紧巴巴的,没啥营养。但是,字里行间仍有澎湃的激情。真的。)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没有笔名。lof和微博名都是临时起意瞎编的,脖子的话是因为我有个基友,脖子挺长的。

(对,不是我自己脖子长。)

2.当写手多久了?

算上携手搞的话六年,不算的话三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个字?

十万?二十万?总之挺少的。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文手?现在呢?

因为闲。和如果有脑洞不写就很难受。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

小学。
大型玄幻星际战争文。
可惜中途夭折。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此人多半是脑子有毛病。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每秒都在谈恋爱。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嘛?

大号写福华,小号写明宝。
还喜欢盾冬。

10.感觉自己文风是怎么样的?

就……傻白甜。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倾心于纳兰妙殊。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且经常。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还好,频率……频率去吃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要安静,暖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撒笔。老子不写了。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两小无猜谈恋爱,谈恋爱到老。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被可爱的人评论,被喜欢的人评论。啊,我是天边的二踢脚。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毫无新意,毫无深度,流水账。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的甜心,我的天使,我的小玫瑰。”

21.写过h吗?

嗯。

22.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想过。

可是他们太可爱了,不写难受。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耐心及热情。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感觉自己长大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小修错别字和逻辑错误,不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旁边吵。
还有天气太冷,手冻僵了。

28.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高考时候再考虑。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好好学习,热爱化学,早睡早起。
少爬圈,少开坑。切记切记。

30.艾特几位继续。

不继续了。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