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前几天学校里发了报纸,刊登了几篇优秀作文。我就随手那么一翻,哎呦喂一身狗(。血都沸腾了哈哈哈哈哈。

嗯我暂且忽略掉了这个「并不怎么样」的题目,兴致勃勃的往下读——

前面还好,看了一二段还以为是个原著党,不曾想第三段笔风急转就到了神夏!!变得有点快!!?艾玛一只鱼唇der金鱼受到了惊吓!!?

蓝后我又不顾一切的往下读,只见那句「看见男一有点失望,长得并不英气。」

我(bi——)。尼说并不帅气我能接受!并不英气是个啥啥啥啥!我家缺的气质尼懂不懂!尼到底懂不懂!!虽然尼后面称赞了一番他的演技!!但是我还是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到后来看着看着,同桌问我为森么突然流下了两行热泪……我坚定的告诉她,不那不是泪,是一只神夏粉儿的鲜血啊!!!这位作者我好想来找你撕撕逼!!尼敢摸着尼的良心来跟我说尼看完了神夏这个三集片儿吗!!尼484在贴吧上看了几张截图就跑来写这篇作文了啊!!尼484不知道神夏3去年就上了啊!!夏洛克死着死着就扑腾起来了尼造吗!!他还活蹦乱跳的参加了好基友的婚礼你造吗!!

啥叫死的光荣!!尼给我解释一下啥叫死的光荣!!我怎么闻到了一股战火纷飞英雄壮烈牺牲的味道!!还有作文中提到的「夏洛克是个英雄」!!尼知不知道夏洛克的那句(这世上没有英雄,即使有,我也不会是其中之一。)!!我好想哭一哭!!原著粉儿和剧粉儿都要哭出声来。

我也是小福迷,可我不服啊(ಥ_ಥ) 学姐要不咱俩来撕撕逼(ಥ_ಥ)


ps.本人并无恶意,单纯吐槽。打了一坨像翔一样的马赛克糊住了作者的名字。


评论(1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