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关于福华的十个睡前小故事(三)

在甜文的路上一去不返噜。


好啦我们今天讲一个有关于只拥有十二岁情商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照顾自己的泰迪军医的故事( •̀∀•́ )


——————

约翰生病了。

夏洛克在以发表一篇研究报告的严肃口吻和约翰说明了「你如果还要去工作就很有可能会加重病情所以你还是不要出门了」之后,皱着眉头架住正在往身上套大衣的约翰,不甚温柔的把约翰拉到自己的床上——

然后严严实实的用自己那张羊毛毯把小小的、还在不停吸鼻子的约翰裹住,感受到约翰的挣扎和不情愿的嘟囔,

“夏洛克!我又不是小孩子!”

“别说话约翰,你现在、需要、休息!”夏洛克瞪着眼睛,双手捧住约翰略微发烫的脸颊,语气十分较真,“你好像有点儿发烧……”夏洛克毫不犹豫的撩开自己额前的卷发,用自己的额头贴上了约翰的。

被夏洛克的突然靠近整得有些晕晕乎乎,视线所及是那人密密匝匝的睫毛,和头顶灯光漏出而留下的剪影,额头上感受得到的皮肤是细腻而温凉的,让人不自觉屏住了呼吸。约翰甚至要感觉到自己脑子里突突跳动的血管声响——

自己何止是有点发烧,简直就是要燃起来了。

约翰赶紧从毛绒被里伸出手推开夏洛克,不动声色的把被子拉到鼻梁以上,掩饰住刚才涌上脸颊的大片红晕,声音带着点沙哑和投降的意味,

“好好好我不去上班了,你离我远点儿我怕传染你。”

夏洛克立马换上一副不屑的表情嗤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约翰旁边,眼角藏着掩饰不住的调侃

“你以为你那点小病毒能传染我?”

约翰“……”白了夏洛克一眼,直接倒在夏洛克床上佯装睡觉。


夏洛克忍不住的笑起来,戳了戳那坨鼓鼓的毛毯,“要不我给你倒杯茶……?”

白色的毛毯里扑腾出一个金色头发的脑袋,后脑勺无言的跟夏洛克对质了两秒,然后前者背对着夏洛克狠狠点了两下头。

夏洛克起身,汲着拖鞋刚想走,却又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转过身。

刚刚松了口气的约翰突然感觉到身后的床垫猛的一沉——

夏洛克隔着被子把他环进了怀里,下巴轻轻磕在约翰脑袋顶上,蹭了蹭,嘴唇下移吻住约翰柔软的金色的发丝。

“要快点好起来。”


语气温柔得不像是夏洛克。

那句话像是平地一声雷一样炸光了约翰所有的思绪,体内多巴胺就像开了花儿一样,每一条神经,每一个细胞都突然紧绷又放松,牵扯着心脏甜蜜到近乎疼痛。

让人不禁想要大笑,然后整个房间充斥着早晨清爽又温暖的阳光。


约翰的肩膀轻微抖动,刚刚调整回来的呼息又被打乱。

“茶……”约翰闷闷开口,提醒到。

“遵命。”


——

约翰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一种只要是被夏洛克那该死漂亮的眼睛注视就会全身发烧的怪病。

比如说现在。

夏洛克像是长辈一样用手掌托着白色的药片,眼睛一动不动的注视着约翰让他把药咽下去,表情跟在医院解剖尸体时的并无二致。

约翰在仰头喝水的时候用余光偷看了夏洛克一眼,而后者正一丝不苟的看着他喝水。

约翰在往嘴里塞白色小药片儿的时候忍不住瞥一眼夏洛克,而后者正一丝不苟的监视着他塞药片。

约翰……

终于忍不住了!

“夏洛克!能别老盯着我……咳咳……”约翰原本是想以威胁的语气警告一下的,却不料自己那破锣嗓子根本禁不住气流的冲击,还没装腔作势喊完一句话,就先咳了起来。

摆摆手拒绝了夏洛克端到面前的水杯,约翰的脸涨得通红,眼睛里湿漉漉的是刚刚咳嗽而伴随着的泪水,把脸深深埋进自己的手掌里——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老子怎么在夏洛克面前活的这么窝囊呢。


唉。


不过老子还挺乐意的。


Fin.



还有彩蛋。






那天晚上夏洛克厚颜无耻的提出「因为我要照顾你所以我要跟你睡」的请求,然后丝毫不顾约翰反对的钻进了被窝。

第二天清晨,一身神清气爽病意全无的华生先生刚想伸个懒腰,却悲催的发现自己被夏洛克整个缠在怀里。

注意,是「缠」。

约翰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扒开死死缠在腰间的手——

没想到还是弄醒了睡梦中的人。

夏洛克迷迷糊糊的睁眼,翠绿的眼瞳中透着还没醒的雾气,手臂下意识的收紧把怀里的人贴的更近。

“约翰……?”夏洛克眯了眯眼,收在约翰腰间的手沿着脊椎划上了约翰的后脑勺儿,把约翰的脑袋向自己的方向推了推,额头毫无预兆的贴了上去,“还在发烧吗?”

“……”

“怎么越来越烫了?”





——————

蠢作者有话要缩( •̀∀•́ )

蟹蟹那些喜欢我写的小渣文儿的人辣!!我会努力更新的。

再说一遍,欢迎捉虫和聊天嗷,每一条回复我都会认真回复哒!!

由于我又开了一个非同人文的巨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儿不要乱开坑),所以为了两坑进度,这个睡前故事会更的慢……一……点……吧……

但我会保证周更的放心【严肃脸。

爱你们辣_(:_」∠)_


评论(19)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