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我宣布坐海盗船成为我每年四月的保留项目

今天借了我妈的山地单车出去遛弯,受到了冥冥之中的指引。

我又看见了海盗船。这是我的指引。

去年今日,我跟着一帮一米四的小屁孩儿进了海盗船。今年今日——

我跟着一帮一米二的小屁孩儿进了海盗船。

去年今日,我坐在海盗船最当头,前面一排小情侣开始表演亲嘴。今年今日就不一样了,有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在我面前直接被吓哭了。我其实是有点心疼他的,可是一想到今年没见着亲嘴,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他可能听到了。对不住了,小弟弟。

总的来说,海盗船还是很好玩的。希望每年的四月我都能坐一回海盗船。这是我今年四月份的愿望。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