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同一时区的悲哀恋歌》

今夜我需要作诗一首,诗还有一个名字叫:《反正我都去不了》

——
朋友们

我本尼

又要来中国了

他一来

就来俩地方

香港,上海

上海,香港

真的好巧

命运是如此的神奇

这两个地方

我都去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去不了

十三号,我上课

十六号,我上课

上课就上课

我还没网

哈哈哈 , 哈哈哈

世界多姿多彩

世界如此美妙

我爱这世间的纷纷扰扰

反正我也去不了

同一个时区

同一个大地

我的心哟

到处乱飘

哈哈哈,有什么可稀罕

反正我也去不了。




上课复上课,
上课何其多。
我生待上课,
所以他妈的永远都见不着我本尼!!!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