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一位热心网友给我提出了个很好的建议,说我一次点的推荐太多,真的很烦人。

我觉得她说的很正确……

因为我貌似刚推荐了五篇纳兰的文章?

五篇呀,天呐,太多了!我怎么就没管住我这双罪恶的手……罪过啊!我完全没有想过,关注我的人们首页上是怎样一片拥挤的景象!我给他们造成了多大的困扰!

——他们得拿手指哗啦多少下才能跳过这五篇文章呀!太多了,太多了。

我表示真诚的,

不屑,

以及,

如果还有任何人觉得我叨扰了你们的首页,请立即取关或拉黑屏蔽我,麻溜儿的,千万别手下留情。

噢,

还有,

如果我喜欢的太太同一段时间内更新了一万篇,那我也是要挨个儿推荐过去的。

我巴不得我爱的太太们这么做呢。

谢谢这位朋友的建议!


评论(2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