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我决定缩圈啦!

【感觉我创造出了个新词儿】

不是退圈。不是退圈。不是退圈。

肝完手里要交的稿子之后大概就不会怎么写东西了。 当然,心血来潮可能会写点七七八八的自己喜欢的玩意儿。因为最近受了本尼水仙的蛊惑【。】满脑子都是可汗啊四毛哥啊博士啊皮特啊夏洛克一锅乱炖什么的,所以随便写写可能也要往水仙方面走。

当然我还是主吃福华福……互攻……啥的。

噢,记起来自己还有个长篇,接下来自己一个人磨一磨等毕业了再发上来吧。

缩圈主要原因还是在我自己吧……突然醒悟过来我根本没必要去认识很多人【虽然这其中也不乏许多很可爱的人】而且我也没有精力去交新的朋友了。

何况

认识很多可爱的人的同时也难免会遇见一些让人糟心的……。

所以还是准备保持现在这个样子,有几个能聊上天的圈内好友和几个可以让我跪着等待产出的太太……就挺好的了。还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

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喜欢我缺,喜欢神夏,喜欢福华福,以及感谢所有看过并喜爱我的文的小天使们。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 3′○)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