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乱七八糟。

恕我直言,玩儿海盗船不坐最当头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心情不好

出门去走走

沿着家旁边的湖走了一圈

还是难过

看见湖边上的海盗船

好多人

我掏了掏钱包

把钱包里最大的一张票子拿出来

我说:十块钱!海盗船!

然后我夹在一帮

平均身高一米四的小屁孩里

进了海盗船

船开了

我旁边的妹子们嗨了

我前面的小情侣嗨了

我想旁边的妹子们应该是比较害怕

因为

妹子们开始叫:哇啊啊啊啊!!爱祖国!!!爱人民!!!!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啊啊啊!!!

然后

我前面的小情侣回头看了看我

愧疚的目光闪烁

我还没反应过来

他们就

亲起了嘴

我一脸懵逼

想了想

我是不是也该干点什么?

结果我想

干脆叫一叫好了

但是

啊——啊——啊——

这么叫

未免显得枯燥无味了

我就想

要不我喊个我爱的人的名字呗

然后我就又想了想:

啊——

我——

超级——

喜欢——

本——

尼——

迪——

克——

特——

康——

伯——

巴——

奇——

 

啊,这样会气绝身亡吧。

我还没开口

海盗船

停住了

可我连男神名字都没开始喊呐

好吧

下次

我一定会喊的。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