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今天我把夏洛克睡到手了吗【二】

没想到我居然能写连载……不可置信。


【高亮注意】

这篇是福华福!!!女主只是个电灯泡!!!她睡不到夏洛克!!!在我的文里只有约翰能睡夏洛克!!!!只有!!约翰!!!


↓↓↓↓

《今天我把夏洛克睡到手了吗》


又名《原创女主穿越次元墙和她男神谈恋爱的二三事》


【四】

Q:今天我把夏洛克睡到手了吗?

A:没有。


【五】

我已经住进来三天了,简直是是享受着非人哉却又幸福的要死的生活。

虽说顶着夏洛克那满是威胁的眼神我感到十分有压力,但能让我偶尔瞟到夏洛克的脸我也会莫名的开心——我都穿进来了,按照剧本都应该是我睡你,反正现在肯定是时机未熟你还对我没有暗生情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到底能不能按着剧本走……

我有点方。

可是他为什么每天都对我嫌这嫌那一副如果你敢靠近约翰我就扒了你的皮让你生不如死的表情看我?

……这个走向不对啊,我明明是背负着「来睡夏洛克」的光荣使命穿来谈恋爱玛丽苏实力傻白甜的啊。

可是现在夏洛克在怀疑我抢他的约翰?

【目瞪口呆.jpg】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这个逻辑关系让我们理一理……我是穿越过来睡夏洛克的,一不小心让夏洛克以为我过来是睡约翰的,结果想睡约翰的夏洛克不高兴了想快点把我丢出家门

………………

…………

……

我再等等看这个剧本的画风能不能掰回来。


【六】

“夏洛克!我觉得我有个很好的提议。”约翰穿着毛茸茸的拖鞋大步向夏洛克走去,掠过了在一旁偷偷啃饼干的我——


“我觉得我们可以先给这位女士找一份临时工作。”


“啊,聪明的约翰。这个提议很好。这样她就可以走出我们的家门,然后自食其力了。”夏洛克停下在电脑前噼啪打字的手,语气有些惊人的兴奋。


“……夏洛克。”约翰无奈的说,“当时是你要把她弄回来的,可是这才过了几天你就……”


“噢得了吧。你已经够聒噪的了,还加上个智商游移在英国平均水平线下的女人——这个地方还能住人吗?”夏洛克不留余地的嘲讽。


我突然觉得嘴里的饼干屑变成了玻璃渣,吃着嘎嘣嘎嘣的响。


“可她需要一个安身之所!”约翰摊手。


“大街上到处都是安身之所。”


我当时就想抽起边上的小木凳打死丫这个没心没肺的——大哥,你真的要活活冻死这个剧本里的可怜女主(也就是我)吗?!能不能好好走小说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了?!虽说霸道总裁早就烂大街了……可我是无辜的啊日!我只是来睡个男神的好伐。哪个剧本里讲过「男主因为太嫌弃女主直接炮轰出家门」这种事情?!


约翰赶忙回头对我安慰性的微笑了一下,然后转身对夏洛克命令道:“闭嘴。”


我连看都不用看就能想象到夏洛克那种不屑又轻蔑的神情。


我有点后悔穿来这个地方了。


【七】

大家好,我是熬了五天还没被男主角夏洛克弄死也没被他丢出家门也没被他活体解剖的原创女主。

我觉得此时的我顽强的如同一根水草,每天漂游在221B的屋檐下,嘴里还时时刻刻叨逼着:“老子就住在这里啦不走啦哈哈哈你能拿我怎么样。”

仰仗着约翰的小天使威力,夏洛克也不敢把我怎么样——中国有句俗语叫什么来着——狗仗人势——哦不不不,还是算了吧。

但我总觉得夏洛克会趁着约翰不在的时候把我剁巴剁巴了冲进下水道里去。

越想越心疼自己……穿了个破案的欧美剧,画风就这么黑暗血腥暴力,配了个高冷型的男主角吧还真的高冷到家了……一颗少女心被打磨成了老妈子心。

每天还心惊胆战的怕被拉过去做实验,夏洛克思考的时候得离他十五米远,牛奶饿死饿活都只买一个牌子,拉小提琴必须在旁边面带泪光的倾听,听完了还要呱唧呱唧鼓掌……

晚上还没地方睡。

夏洛克的房间我一毫米都不能侵犯(其实用夏洛克原话是玷污),约翰的房间……噢我怕夏洛克会抄出那把勃朗宁就往我胸口开两枪,所以还是作罢。

可是他连沙发和茶几都不让我睡就有点过分了啊。

“我不喜欢我的物品长时间浸染在别人的体温或气息之下。”

夏洛克对我解释,之后还横插一刀——“我觉得很恶心。”

抽起凳子我就砸死你丫的。

“你要记住,这些并不是你的私有物品!我是你的室友!我也应当占有一半儿的。”约翰在旁边控诉。

我简直要泪流满面的鼓掌了。

然后夏洛克看看泪流满面的我,再看了看约翰,摆出一副很无奈的滑稽表情,然后俯下身去贴着约翰的耳朵讲了一句悄悄话。

约翰推开夏洛克了。约翰脸红了。约翰上楼了。约翰关门了。

嘭!

留下了傻眼的我和一脸笑容的夏洛克。


诶等等……我的问题还没解决……啊不是你俩刚才说了啥啊我操!


【八】


夏洛克俯下身,用嘴唇轻触到约翰的耳廓,半是呢喃半是叹息的低语道——

“还不明白吗,好医生?”他甚至有些藏不住的笑出了声,“我的意思是,因为你也是我的私人物品啊。”


【九】

Q:今天约翰把夏洛克睡到手了吗?

A:没有。还差几天吧。不过马上了。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