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性转梗

由@暴牙岔氣自嗨老颠颠【手机无法艾特到人】供梗。

再说一句,我真的没失踪(・ิϖ・ิ)っ

双向性转,天雷滚滚,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

——————

约翰穿着他的睡衣,迷迷糊糊的汲着毛拖鞋走到了盥洗池,一只手撑在洗手台旁边,另一只手抹了把脸。

他晃晃脑袋,想把恼人的睡意驱逐出去,然后定了定神,习惯性的看了一眼镜子——

嗯,很好,眼袋果然要垮到下巴上来了,头发乱糟糟的像是鸟窝。

约翰挠了挠后脑勺,有些疑惑的扬起了下巴。

原本应该有胡茬才对啊……我多久没理胡子了?啊?难不成昨晚梦游把下巴给刮了不成?

约翰皱起眉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手中光滑的触觉使他吓了一跳,不由得把自己的手放在眼前端详了一会儿。

这绝对不是自己那双适合拿枪的手!没有老茧,指甲圆润,皮肤细滑而有弹性——是女人的手。

他觉得脑子当机了,忍不住再往镜子里瞅了两眼,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起了一些……变化?肩膀好像收了一些,撑在原本的睡衣里显得有些瘦小,身材好像也变得……玲珑有致?

不不不不,约翰深吸了一口气,手指紧紧拉住自己的衣襟,然后把睡袍抖开——

老天爷啊。约翰发誓,这件睡袍底下的风光够他消化一个星期了。

——这是一具熟悉,却又陌生的躯体,皮肤细嫩,锁骨精致,还有让男人无限遐想的……嗯,约翰擦擦鼻子以防鼻血直接飚到镜子上去,只有左肩的枪伤还狰狞的攀附在肩头,张牙舞爪的警告约翰,对,这就是你自己。

“这是怎么回事!?”约翰拉起睡袍,赶忙往楼下跑去,

“夏洛克!……你他妈的又对我做了什么鬼实验!!!?”

——————

“约翰,我再说一次,这真的不是我干的。”夏洛克盘腿坐在床上,头也不抬的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打着字,床头柜上还摆着一杯冒热气的茶——也亏得他知道约翰是不会帮他泡茶了。

“不是你还能有谁!?长翅膀的小精灵吗!?”约翰气呼呼的大叫到。

“嗬。如果你觉得莫利亚提也算得上是「小精灵」的话。”夏洛克假惺惺的勾起唇角,把电脑翻了个个儿,示意让约翰凑近来看。

“天呐……”约翰不可置信的倒吸了一口气,“你又拿了我的电脑!夏洛克!你罪加一等!”

“我很好奇你的注意力都在什么上。”夏洛克伸直了腿,往约翰的方向挪了挪,“你看见上头加粗的字母了吗?它们可比你这台电脑显眼的多。”

约翰伸长了脖子定睛一看,“什么叫「新鲜的番石榴汁,祝您食用愉快」?署名是JM。……我们昨晚喝的番石榴汁是莫利亚提送的?”

“很高兴你终于发现了这一点,在你灌下一大瓶番石榴汁的十个小时后。”夏洛克把电脑放好,然后从床上蹦了下来,“在这封邮件里面阐明了药效只有24个小时,也就是过一天就没事了。”

约翰听到药效两个字,脸莫名其妙的红了一下,想到刚才镜子里那副光景——哎,自己又不是没见过,约翰 三大洲 华生可不是徒有虚名!

“这不会有副作用吧?”约翰紧张兮兮的看了看自己,“我还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样子……”

“再过十四个小时就没事了。从这封信内容上来看只是单纯的恶作剧,应该不会有副作用。”夏洛克晃晃脑袋,卷毛神气的向上翘起。

“可是,夏洛克,你昨天不是也尝了一些吗?”

“……”

“所以说你也……”约翰找到了跟自己一样的倒霉蛋,忍不住笑了起来。

“对,确实,我很早就注意到这一点了。”夏洛克丝毫不介意的把睡袍扯开,圆润白皙的肩头就这么半遮半掩的敞在了约翰的眼皮底下——

约翰想收住目光,可是失败了。

如果小福尔摩斯先生那苍白而细瘦的脖颈还不足以引人犯罪的话,那么那对锁骨,那隐藏在紫色丝绸睡袍下的姣好身线就已经达到让每个直男血涌喷张的地步——

“趁着这个机会,我还能好好研究研究我的这副身体。”夏洛克并没有因为站在好医生面前而感到半分羞愧,说实话,他也不知道如何书写羞愧二字——既然是共同居住了一年的同性,也没必要遮掩些什么,就算是此时,他们也算得上是「性别相同」,所以说根本没什么好尴尬的。

当然,这只是情商十二岁的大侦探脑子里蹦出来的片面之词,对于室友约翰来说,这就大不相同了。

“你,你不会要当着我的面研究吧!?”约翰哀嚎了一声,眼神却始终逃不脱夏洛克暴露在空气中的大片肌肤。

“我从来没研究过女人……嗯,我是说,活着的。”夏洛克挑挑眉毛,“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莫利亚提算是做了件好事,让我一次性能研究两个不同女性的身体结构。”

“两个?”约翰舔了舔嘴唇,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不然呢?”夏洛克此时把睡袍脱了下来,丢在自己的床上,身上仅着一条男性的平角内裤。

艾琳 阿德勒。

这是约翰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然后就被迅速抹去了——不不不,夏洛克要比那个女人性感得多……不,应该是要比约翰睡过的女人都要性感……哦天呐我都在想些什么!

约翰吞咽了一口口水,发现自己的口腔里干燥得厉害。

“我们一定要这样赤裸相对吗?”约翰的目光扫过夏洛克笔直修长的腿,感觉自己要硬了。

然而他沮丧的发现只能是「感觉」。

“不一定,你可以偷偷去自己房间对着自己的身体打一炮再来也不迟。”夏洛克摁住约翰的肩膀,这让约翰感觉有些站不住脚了。

“我想我还没有猥琐到对着自己身体意淫的地步。”约翰想了想,“我觉得你还是穿上衣服比较好。”

“来吧约翰,既然你不介意,给我看看你的身体吧。”

夏洛克直接忽视了约翰的话,直接开口说到。

“……”你哪里看出我不介意的。

“你在害羞吗?真有趣。”

“我只是觉得光天化日……”约翰还没说完,就被眼疾手快的夏洛克抢占了先机,双手拉住了衣襟然后迅速往后一褪。

“这样不是很好吗。”夏洛克眯起眼睛,神色颇为满意。

约翰的皮肤是麦色的,胸脯比手臂要白一些——这大概是多年参军的结果,左肩的伤口很明显,像只丑陋的蜘蛛。不过从整体来说,转变得还是十分成功的,柔韧的体型和比例得当的肌肉,除了腰腹部有些因为缺少锻炼而长起来的脂肪层。

摸上去手感应该不错。夏洛克想着。

“我觉得你去研究昨晚的番石榴汁会比我们俩在这里裸体鉴赏来得更有意义。”约翰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伸手把自己的衣服拉了上来。

“早上我就去检查过了,并没有残留的化学物质,我想大概是某种易挥发的东西在我们呼呼大睡的时候就已经消散在空气当中了。”夏洛克皱起眉表示对约翰穿上衣服的不满。

“噢,那很好,所以说就这么毁尸灭迹了?”约翰在夏洛克审视的目光下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

“哼……是的。”夏洛克从鼻孔里哼出一口气,伸出手去想把约翰的睡袍拉开,却被一只手毫不怜惜的打到一旁。

“嘿,我已经够倒霉了。如果你要研究,先把你自己研究透彻再说吧!”约翰冲夏洛克嚷了一声,退后几步准备出门,走到门边又折了回来——

“我的电脑。”摊开手心。

夏洛克此时已经把自己的睡袍松垮的搭在了身上,伸长手臂去床上够到了约翰的笔记本。

“还有一件事。”夏洛克把电脑放在约翰的手上,俯下身贴着约翰的耳朵说到,“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什么?”约翰的心跳漏了一个节拍。

“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密码是我的生日,这真不是个好主意。”夏洛克的嗓音没有改变半分,依旧是低沉,或许还混了那么点沙哑。

“拜托你赶紧去研究自己吧!”约翰红了脸,拿着自己的电脑飞快的爬上了楼。

Fin.



我知道ooc了,很严重的ooc(๑•ี_เ•ี๑)

这个梗我磨了很久,一直没想好怎么动笔,这么短一篇我也是分两天写完的。

最近又开了原创坑,所以就匀过去了很多时间,所以更的慢了很抱歉QAQ 而且也不知道我这么写合不合你们胃口,我还能试着修改一下?

噫。我会尽快更的。相信我。

评论(5)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