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懒癌重症患者决定要重新做人。

放几个我准备填的脑洞出来,勉励下自己呵呵呵_(:_」∠)_


①比尔博和小红龙的日常(拖了许久的坑总要有填平之日)

②你在听吗  (模仿游戏里Christopher×Alan的配对。其实这个脑洞开了很久了一直没有填,因为结尾是无法挽回的BE。但愿我填的时候自己先别哭晕在厕所)

③福华的十个睡前小故事(应该是甜的,十个小甜饼。)

④轮廓  (福华向 约翰失明梗 这个没有勇气填)


目前暂时就这么多,希望自己的手速可以跟得上脑洞的生成速度…怎么有一股逆流成河的小忧伤_(:_」∠)_

还有关于写肉这个问题我要多叨逼几句,被LOFTER查水表功力深深震惊到了(发截图都被封简直累爱),所以本来预备在比尔博和小红龙那篇里割块肉,可是……还是改成肉汤好了。(肉渣渣还是有的相信我)

其实!我真的!好想!写!肉!啊!啊!啊!


嗯我说完了滚下去撸文。

不打tag,如果没人注意这篇的话……是不是就没人催文了哈哈哈有点小开心( •̀∀•́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