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比尔博和小红龙的日常 之后有肉(吧)

比尔博和小红龙的日常╮( ̄▽ ̄)╭

至于为什么写比尔博和小红龙而不是比尔博和大舅╮( ̄▽ ̄)╭原因就是没办法人家就是要把缺爷写进去即使是配音角色hhhhh私心就是这么大\(//∇//)\


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第一章  下孤山的四毛哥(划掉)

————————


当比尔博打开他那扇小圆木门的时候,生生被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吓了一跳。

大概……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多……


“你好,请问你是?”

男人扯扯嘴角,不搭话,一双赤色的眸子来来回回把比尔博打量了个遍。

“先生,没什么事的话就请您出……”

比尔博刚想关门。

木门却被一下子顶开了。

猛地抬头,那个男人既没有动手抵门脚也没有动,那么……


目光下扫——

那个拥有赤色眼眸的奇怪男人有条尾巴!


OMG!!!


比尔博猛地被推进屋里,木门哐的一声关上,房间里一下变得昏暗了起来。

然而那个人赤红色的瞳孔里仿佛是烧了把火,边缘处还有隐隐流淌着金光。


……我得罪过什么人吗?

比尔博不停在脑子里检索着,身子不断往后靠。

那厮明显不满的用鼻孔喷了口气,一步又一步的把比尔博逼到墙角。


“你……你还过来我喊救命了啊!”比尔博惶恐的把手搭在胸前,做出防御的姿态。

“比尔博?”那人开口问。


他他他他居然还知道我的名字!!

比尔博咽了口口水,示威似的仰起脑袋对那人说: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

我才不会让你这种人得逞!!


“外面的门牌上写了你的名字。”

呵。呵。

“这是……我朋友家。”比尔博一脸正经的说瞎话。


然后那个人一脸无所谓的伸出了尾巴将他抵在身后的墙上,眸子里有火光摇曳。

欺身向前,喃喃耳语——

“小家伙,这么快就把我忘了?”


“你到底是谁?”


轻笑一声,尾巴尖戳了戳比尔博的下巴。


“吾乃……孤山守护之神!”


记忆掀开了堤口涌进脑海。

孤山……守护神?

史矛革!

可是它不是死了吗?!

我曾亲眼看着它黑色的翅膀失去力气,坠入冰海!

不会是转世投胎来报仇吧……

比尔博刚想大喊不是我杀的你英雄饶命嗷嗷嗷的时候——

史矛革先生华丽丽的将他拥在了怀里,还象征性的蹭了两下。


干什么!?这是什么情况!?

这条曾经躺倒在金山里洗金子澡的喷火巨龙正抱着自己……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蹭来蹭去,这是何等恐怖的事啊啊啊啊!!


“你你你你能先把我放开吗……”比尔博推推身上如同八爪章鱼的人。

“不能。”斩钉截铁。

“你抱着我干什么我一不是金子二不是宝石没钱又没色(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可是你有人。”

“有什么人?”

“……总之你养着我就对了。要不我吃了你也行。”


比尔博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龙!

这种有损大霍比特家族自尊的事情!

怎么能!!


“那请问你要住多久?”比尔博低着头不敢直视那双要喷火的眼睛。


史矛革伸出舌尖轻刷下嘴唇,眼睛溜了一圈儿,漫不经心的说到——“住到我想走为止”


这里是蠢逼作者!

由于蠢逼作者更新比较慢脑洞又大,而且容易ooc……所以见谅啊见谅ヽ(*´з`*)ノ 这篇比尔博和小红龙有些长可能要憋很久,养肥再看也是可以的!

剧透一下后面剧情可能有几个小故事组成,什么洗澡啦看雪啦陪睡啦之类(这不是总裁文的路线吗糙!)总之我会把持好自己的文风,该色气色气该欢脱欢脱该文艺也就文艺啦。而且我是新开的lof的号,谁都不认识╮( ̄▽ ̄)╭来跟我做朋友啊么么哒ヽ(*´з`*)ノ还有脑洞什么的也可以交流帮我捉虫的话更是蟹蟹啦!


评论(5)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